MCU作为一个独立的漫威宇宙,和主世界剧情不一致是可以理解的。。。但是我还是不喜欢Agent 13【冷漠脸】,Cap能接受的唯一BG向CP只有Agent Carter(Peggy),no Sharon。
作为观众,全剧动作特效、各种场面很不错,可以说是漫威很成功的一部爆米花大片。
但是作为迷妹,这里的队长很难给出他高评价,我是主盾厨都觉得全剧只有妮妮一个明白人。。。最后一段可以理解队长相信自己的朋友,但是我不理解为何要帮着Bucky打妮妮,你可以单纯拉架啊Cap【冷漠脸】感觉队长完全变成了圣母和双标(눈_눈) 。
不过仔细想想,我觉得队长对Bucky的执着很大一部分是因为:这是70年前剩下的最后一个人了。对于他来说,失去的70年时光是无法忘怀的遗憾。所以他紧紧抓着Bucky这颗浮木,紧紧抓着他和40年代最后的联系。
作为霍爹的挚友,我相信他也是很难过的,在发现是Bucky杀了他们之后。但是他无法舍弃唯一剩下的,能证明他曾作为Steve•Rogers,而不是Captain America活着的Bucky。
全剧最大萌点感觉就是小蜘蛛和李老爷子~虽然我还是喜欢加菲虫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 朝歌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